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大安一中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三届艺术节文艺展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5-09 收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三自五会”的培养目标,日前,大安市第一中学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展演。

  本次文艺展演在大气蓬勃的歌舞组合中拉开序幕,全校一、二年级28个教学班参演舞蹈、朗诵、合唱、歌曲、舞台剧等30个节目。内容紧扣时代主题,形式多样,舞姿优雅,精彩纷呈。

  整场演出历时四个小时,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既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紧随时代潮流步伐、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活力,又表达出新时代中国青年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的志气。讴歌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在这70年的岁月里中国社会发展和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抱负与决心。

  副市长张东颖出席并观看演出。(宋勇 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