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张洪军到我市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5-14 收藏

  5月7日,白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深入我市叉干镇先锋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在先锋村棚膜园区,张洪军察看了棚膜作物的长势,详细了解了棚膜园区建设、生产及实际效益、辐射带动能力等情况,并实地踏查了造林绿化区域、灌溉用水、苗木种植等相关造林工作开展情况和电商服务站的改建情况。

  随后,在先锋村村部的座谈会上,张洪军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分析研判了各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张洪军强调,要找准棚膜经济增值的切入点,做大做强做优棚膜产业,努力提高棚膜经济的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水平,全面提升产业发展综合效益,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要强化植树造林的后续管理,定期开展浇水、除草、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务求春季造林绿化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运用,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农村经济发展、农民生活水平提升、贫困群体精准脱贫等方面的促进作用。

  副市长于啸洋陪同活动。(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