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突击队培训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5-15 收藏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我市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确保脱贫攻坚突击队员迅速适应角色,成为扶贫领域行家里手,近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突击队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薛丰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在脱贫攻坚战中成立突击队的重大意义,要反复酝酿,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把各类扶贫领域问题查摆出来,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精准参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突击队工作,为我市年底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学习,以坚持自学、相互促进、实地拉练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突击队工作能力;要履职尽责,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突击队要坚持履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监督落实、检查验收、指导操作三项职责,重点按全面推进、督促整改、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开展工作。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积极探索助力脱贫攻坚新模式、新打法、新路径,从严从实、协力同心、全力以赴,不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不负群众的嘱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战果,确保我市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扶贫办、卫健局、医保局、水利局、住建局选派授课人员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授课。 

  市领导闫煜、金锐、孙剑寒、王自霞、单景龙、齐会勇参加会议。(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