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白城市领导来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5-15 收藏

  5月14日,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辉一行来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我市作为全省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认真领会上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谋划、周密部署,稳步推进,建立“1357”工作模式,打造了“3+N”组织架构、推广7+X队伍建设并取得一定实效。 

  

  徐辉先后来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岗子乡八家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岗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还参加了白城市科技局向红岗子乡一心村捐赠医疗器械仪式。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乡镇(村)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徐辉充分肯定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展,认为我市对试点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思考深,推进措施实。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徐辉强调,要整合资源,强化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开展各类特色品牌活动,服务于农民,调动农民参与的积极性。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现代技术手段相结合,充分发挥好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安落地生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颖慧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