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李宝东到我市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5-21 收藏

  5月9日,白城军分区司令员李宝东深入到我市新艾里乡民兴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在民兴村,李宝东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屯环境卫生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文化活动广场使用情况的汇报。李宝东指出,文化活动广场是村民参加文体活动的主要阵地,要发挥好文化活动广场作用,积极开展文体活动,让更多的村民加入进来,促进农村文化事业发展。

  随后,在民兴村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宝东仔细听取了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李宝东强调,要继续加大庭院经济推广力度,选好选优种植品种,逐步形成规模化产业,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要继续保持好村屯环境卫生,加强村规民约宣传,强化保洁人员管理,做到垃圾即产即清,不留死角;要强化村屯绿化后续管理,定期开展浇水、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绿化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市委常委、武装部长王英伟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