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许广山到我市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5-21 收藏

  到贫困村去倾听民意,到群众中了解脱贫实际,共谋帮扶举措。近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城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深入到我市太山镇太平村开展“三帮扶一推进”驻村活动。

   

  驻村期间,许广山与包保的太平村贫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与村干部、贫困户心贴心、话家常、出良策、谋发展。为从根本上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所需,许广山走访了多户贫困户和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他们研究今年的庭院经济和增收产业,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村屯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中,许广山身先士卒,与白城市医保局和总工会的志愿者们一道,刨坑、浇水、填土......在道路两侧栽种了鲜花,为村屯环境增添美丽的色彩;他还积极联系32183部队医院,为太平村及周边村屯的村民举行了义诊、赠药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深深烙印在百姓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