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5-30 收藏

   5月28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张东颖、胥怀云、高熙礼,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行业是治黑治乱的重点,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各行业部门要肩负起监管责任,依法整治行业乱象;要加强组织推动,常抓不懈。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清理取缔实心(粘土)红砖厂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快进度,按时完成整改;要依法取缔,遵循法律程序,清仓见底,恢复原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 确保整改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市农村垃圾处理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制定全市垃圾收集的工作方案,建立统一的收集体系,加大投入力度,明确乡镇部门的职责任务。

  会议研究审议了《大安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招聘高管人员工作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依照《公司法》建立担保公司科学的运行制度;要从政府层面对担保公司进行监管;要明确部门对担保公司的监管责任。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大安市欧亚购物中心项目协议》(讨论稿)。(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