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人大视察全市2019年脱贫攻坚进展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04 收藏

  按照《大安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近日,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担任组长,副主任单景龙、黄彪担任副组长的视察组,对全市2019年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于啸洋参加视察,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联合乡小窝卜村、太山镇太平村、众城采摘园,对扶贫产业发展、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脱贫攻坚村级档案归档立卷和村级卫生室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镇村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在太山镇召开座谈会。 

  会上,副市长于啸洋代表市政府向视察组汇报了全市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郝少军指出,目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顺利,但在“两不愁三保障”方面,还存在着不平衡的问题,需要积极研究对策,加强改进,做到“抓后进,促先进”。产业扶贫、政策扶贫、社会扶贫等方面要全面落实,整体推进,重点把政策落到实处。村屯环境整治效果明显,村容村貌得到了极大改善,要继续加强工程管理,把政策指导好,人员管理好。 

  视察组成员就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