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白城市领导深入我市调研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04 收藏

  5月31日,白城市委副书记、嫩江白城段市级河长李洪慈深入我市嫩江堤防月亮泡镇辛店村段、太山镇柴禾垛段及二三道岗子段调研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我市市委书记、市总河长马维民,市长、市总河长、嫩江大安段县级河长赵彦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洪慈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对非法围堤、河道内非法采砂、河道内非法违章建筑和河道内高秆农作物等清理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保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河湖“四乱”清理任务。要采取有效措施,整改结果要真实有效,不能搞面子工程,更不能弄虚作假,防止问题反弹。要多措并举,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保证水体质量,维护河湖健康生命。(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