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人大视察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06 收藏

  按照《大安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6月4日,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担任组长,副主任王自霞、单景龙、黄彪担任副组长的视察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张东颖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出像)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和泰家园小区、四中家属楼北栋小区、水韵家园小区、盛世御景湾小区,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相关部门汇报。

  座谈会上,张东颖代表市政府向视察组汇报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视察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创卫工作中,有决战决胜的创建共识,有浓厚的创建氛围,有健全长效的创建机制,有强力推进的创建举措,有全力保障的创建投入,创卫前期工作成效显著。

  视察组就继续做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凝聚共识,营造浓厚氛围,汇聚全社会参与的强大合力;二是对照标准,查找差距,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三是明确责任,履职尽责,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四是建立机制,加强督查,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巩固创建成效,使我市早日跨入国家卫生城市行列,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舒适感和幸福感。

  视察组成员就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