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白城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06 收藏

  6月5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静波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吉林省城乡规划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供水厂、文化主题公园细致检查周边规划实施情况。 

  检查结束后,在市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于啸洋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吉林省城乡规划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域乡规划“一法一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认为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规划工作,规划体系制订完整,城乡规划实施推进有序,"一法一例”实施有规章、有亮点。检查组强调,大安市要加强规划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有力促进城乡建设快速发展;要抓好“一法一例”中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监督和检查力度,确保城乡规划“一法一例”的贯彻实施。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自霞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陪同检查。(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