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安广镇举办健康扶贫政策解读培训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13 收藏

  为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有效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基本医疗保障突出问题,切实做好贫困群众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农民群众享受到国家健康扶贫政策,安广镇举办健康扶贫政策解读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慧勇出席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市卫生健康局政策解读专业人员对健康扶贫政策涵盖的医疗保障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疗健康扶贫考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健康扶贫工作人员的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和业务能力,规范了健康扶贫工作台账,更好地做好贫困人口参保、报销、大病救助、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培训期间,还就健康扶贫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指出: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全面落实好政策,及时兑现政策红利。要落实工作主体,乡镇村干部和村医要积极开展工作,注重配合,协调联动,对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