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水利厅厅长韩沐恩来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14 收藏

  612日、13省水利厅厅长韩沐恩来我市对脱贫攻坚工作和水利工程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白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海峰我市市委书记马维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韩沐恩先后到新平安镇长征村烧锅镇乡富国村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就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解决。 

  韩沐恩指出:大安的脱贫攻坚工作成绩显著成效突出,扶贫产业规划长远,农民可持续增加收入,扶贫政策落实全面彻底,使农民真正享受了国家惠民政策红利。希望省级包保部门驻村工作队,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以精细化的模式,下足绣花的功夫,把工作作细作实,同时要遵守纪律要求,廉洁公正,拉近干群关系。 

  随后,韩沐恩又走访了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经济收入情况,并就饮水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 

  调研期间,韩沐恩还我市水利工程运行情况进行踏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研究解决,他要求:要管好,用好水利工程,使其发挥最大效益。(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