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残联到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20 收藏

  6月17日,省残联副理事长张振英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调研活动。张振英一行先后来到舍力镇庆有村惠峰养殖场、安广镇托养机构、太山镇静山村、四棵树乡建设村和联合乡卫生院,对残疾人就业、服务残疾人、电商扶贫和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细致的了解,在调研中,张振英强调:大安市残联组织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推动政策落地生根、见到实效。把优化残疾人服务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把抓好残疾人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小康的重中之重,用心用情用力实施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始终修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职业道德,努力当好残疾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娘家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残联从农村贫困残疾人产业扶持 情况、残疾人电商扶贫情况、残疾人妇女手工编织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张振英充分肯定了我市残疾人工作,并对我市今后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白城市残联副理事长于黎明、我市市委副书记朱永领及市残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