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宣传部深入红岗子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24 收藏

  620日,市委宣传部部分党员深入到红岗子乡红岗子村,与红岗子村党支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岗子村村部,市委宣传部的党员们将带来的法律书籍和农业生产方面的技术书籍捐赠给红岗子村党支部,希望村民能从这些书中淘金,学到更多的农业技术,让这些技术成为村民从脱贫转为致富的助力。 

  随后,市委宣传部的党员干部和红岗子村的党员进行了细致地交谈,大家畅所欲言,从党支部建设、党员凝聚力、党员发挥脱贫攻坚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讨论,共同探讨如何用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结束后,市委宣传部的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进行政策宣讲。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希望让两个党支部都能更好、更实际地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从而推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之中。双方党支部在交流互动中认识到基层党支部适应发展,要不断推进组织创新,创新是我们党保持生机和活力的源泉,两个党支部要一起努力、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支部建成不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优秀党组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参加活动。(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