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妇联主席李晓英来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25 收藏

  621,省妇联主席李晓英来我市对脱贫攻坚和妇女儿童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省妇联主席李晓英在叉干镇听取了我市及叉干镇脱贫攻坚和妇女儿童工作汇报,并对驻村工作队各项扶贫工作材料和档案进行了检查。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省妇联驻村工作组要充分提升对迎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迎检要求,对照清单,查漏补缺,完善、整理好各类资料,不折不扣地做好迎检工作。同时,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群众带动等方面将脱贫工作落实好、实施好,为大安市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发挥妇联组织作用。 

  副市长于啸洋白城市我市妇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