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妇联主席李晓英来我市开展“一帮三”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27 收藏

  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近日,省妇联主席李晓英来我市开展“一帮三”活动。 

  活动中,省妇联主席李晓英先后深入到叉干镇庆安村袁家窝卜屯贫困户孟宪德,张玉德和杜少有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党的扶贫政策是否满意,询问扶贫政策和扶贫项目及家庭情况,并现场与陪同人员研究解决群众提出的困难。 

  她要求随行人员要时刻把人民冷暖放在心上,全面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倾听他们的心声,问民需、解民难,坚持“用心、细心、诚心”拉近干群关系,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使党心民心紧紧相连,使群众享受到惠民红利,感受党的温暖和关怀。要结合实际,创新载体,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锤炼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获得解决群众难题赢取民心的双重效果。 

  副市长于啸洋白城市我市妇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