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开展街道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大联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7-09 收藏

  7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剑寒带领全市5个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及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大联检工作组,对街道体制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安北街道、锦华街道、长虹街道、慧阳街道和临江街道实地查看门牌悬挂、内设机构调整、人员配备和工作衔接情况,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体制改革工作,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做了汇报。 

  孙剑寒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把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作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和城市基层治理的先手棋;要聚焦改革目标,打破原有的机构设置、人员架构、职责分工等进行优化重组,直面困难和问题,主动研究,积极破解;要强化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基层服务的机构和力量,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发挥改革效果,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