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政协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7-12 收藏

  710,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来我市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我市政协主席李彦丰,副主席李学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深入到脱贫攻坚所包保的海坨乡兴功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海坨乡及兴功村脱贫攻坚工作,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研究并提出解决办法。 

  李维斗指出:大安的脱贫攻坚工作具有严,细,实的特点,工作经验和做法极具操作性,值得推广和学习,目前,成效显著,希望继续下足绣花的功夫,一项一项的找问题,发现问题,一个一个的解决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贫困群众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调研结束后,李维斗还踏查了扶贫项目,并到贫困户家里走访。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