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2019全国休闲垂钓大赛在我市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13 收藏

  8月10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全国休闲垂钓赛在嫩江湾国湿地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休闲垂钓协会荣誉会长齐景发我市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出席幕式 

  开幕式上,孙颖慧致欢迎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做了宣誓。齐景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上午8时,随裁判员一声枪响参赛选手一字排开,抛杆垂钓,静待鱼儿上钩。镇定地发杆、起杆、收杆,动作十分娴熟。    

  2019中国·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全国休闲垂钓赛于8月10日11日以记重赛方式在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共有来自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在内的22支省市代表队参赛通过举办全国休闲垂钓不仅将我市优良的生态旅游资源、渔猎文化和历史、人文亮点等得以展示同时也提升我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我市旅游发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全国休闲垂钓大赛暨中国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8月11日下午圆满落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在闭幕式上致辞。 

  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休闲垂钓协会荣誉会长齐景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副市长高熙礼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闭幕式,并分别为书香荷韵书画摄影大赛、最美笑脸网络评选大赛、全国休闲垂钓大赛获奖选手颁奖。鲁凤洋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