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赵彦峰深入企业调研运行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14 收藏

  812日,市长赵彦峰深入部分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副市长李兴会及市工信局领导陪同调研。 

  赵彦峰一行先后来到红岗子丰运米业、吉林天能电力工程机械、先达食品和春光玻璃工艺制品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融资、用工、环保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彦峰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帮扶和科技支持。要深入一线,了解和分析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市场开拓、品牌培育、融资贷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企业家专心创业、安心发展。要始终把环保和安全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强化企业环保、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牢牢守住环保、安全底线。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立足职能及行业优势,在项目申报、融资贷款、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