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级园林城市复查工作组到我市开展复查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14 收藏

  81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副调研员刘国营带领复查工作组,到我市开展创建省级园林城复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陪同复查工作。 

  刘国营一行首先观看了我市创建园林城宣传片。随后,郭庆生就强化组织领导,共建园林城市;突出规划设计、高点定位园林;生态建园增绿,塑造精品园林;优化城市环境、增加百姓福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市创建园林城市的历程。 

  2016年我市被评为省级园林城市以来,就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列入重要日程,全力开展“生态复绿、造园添景”,改善民生、幸福百姓的创园实践,逐年加大园林建设资金投入,全面铺开领导带头、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创建热潮。截至2018年底,我市建成区绿地总面积623公顷,绿地率31.95%,绿化覆盖率达到36.62%,先后建成11处公园游园,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率84.76%,市政、住房保障等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国家园林城市标准》。(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