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赵彦峰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15 收藏

  812日,市长赵彦峰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副市长李兴会,市工信局领导陪同督察。 

  在市乐胜新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赵彦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污染防治、废物处置、生产运营等情况的介绍,督促企业负责人要严守环保底线经营生产,并就进一步做好环保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赵彦峰强调,环境保护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所有企业都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标准,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废水、废气等污染物必须达标排放,环保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督促企业扎扎实实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环保水平。(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