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国家农业发展银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16 收藏

  813日14日,国家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何兴祥带领信用审批,扶贫等相关部室来我市对脱贫攻坚工作及项目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白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华政,我市市领导赵彦峰,郭庆生,胥怀云,省、白城市,我市农业发展银行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市长赵彦峰介绍了我市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国家农发行对大安脱贫攻坚工作帮扶情况。国家农业发展银行相关部室就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和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国家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何兴祥指出:国家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关注,大安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项目建设也取得可喜成绩,工作实,业绩新,成效突出,成绩显著,目前,已经到了脱贫攻坚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大安继续发挥实干精神,使社会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国家农业发展银行作为包保部门,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安各项工作发展,与大安市委、市政府一道为大安人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调研期间,国家农业发展银行调研组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并考察了我市项目建设情况。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