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协视察我市“打响旅游牌”“走活商贸路”推进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30 收藏

  9月25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经济界委员对全市“打响旅游牌”“走活商贸路”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电商产业园实地视察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我市旅游及商贸流通发展情况介绍 

  听完汇报后,委员们对我市在旅游及商贸流通发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发展情况纷纷建言献策,委员们认为:在旅游产业方面总体规划要再完善、服务管理要再提升,宣传力度要再加大,进一步提升大安知名度,打响旅游牌。在商贸流通发展方面要重点争取项目支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电子商务发展再加强。 

  政府副市长高熙礼、政协副主席孙立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视察活动。(张李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