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召开十五届72次常委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30 收藏

  927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五届72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赵彦峰、薛丰刚、闫煜、郭庆生、孙颖慧、李贺、孙剑寒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和相关副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实学习教育,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再下一番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学促做,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指导把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严格指导、严把标准、严明纪律,切实把四项措施抓好抓实。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带头领题调查,带头到基层讲党课,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实事求是检视不足,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开展整治整改,认真检视问题,自我查找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实行销号推进,确保以整治整改工作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拟确定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对象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落实措施、夯实责任。 

  会议听取了关于申报集体经济扶持村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包保帮扶,严格落实项目监管。(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