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长赵彦峰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30 收藏

  9月24日至26日,市长赵彦峰深入到锦华街道和两家子镇,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入户走访等形式,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排查工作。 

  座谈会上,赵彦峰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他指出,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专项整治中一项重要任务,把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出来、排查准确是专项整治的基础,要进一步提高对集中整顿工作的思想认识,将整顿成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依据,决不能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对集中整顿对象进行一次再排查,严格落实集中整顿措施,强化调研指导和问责追究。 

  赵彦峰强调,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将整顿成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依据,决不能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抓住重点,严格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丰富排查方式;要压实责任,对存在主体责任不落实、排查不到位、整顿对象确定不精准等问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