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马维民驻点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10 收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10月5号至6号,市委书记马维民对所包保的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进行驻点指导。要求:要真排查、真部署、真整顿,绝不能搞成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应付了事,必须认真整顿。 

  每到一处,马维民都详细听取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情况并进行具体分析。 

  马维民强调,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务必高度重视,对整顿不上心去研究、遇到问题不上手去解决的必须严肃处理。务必扛起主责,要向市委看齐,做到真抓实包、作出示范、打出样子,直到达到标准。务必认真操作,做到排查工作要到位,落实“四个一”措施要到位,调整一批不胜任不尽职的村党组织书记要到位,清理净化村干部队伍要到位,高标准完成任务。务必解决问题,整合所有力量,合力抓好整顿,举全市之力,把村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整顿到位,不达目的不收兵。务必熟悉工作,对政策和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抓住重点人、重点事,注重全面提升,达到整顿成效。同时,对加强村“两委”班子和后备力量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合理规划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及相关市级领导陪同驻点指导。

  驻点指导期间,马维民还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市委常委班子和常委同志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