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15次(扩大)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18 收藏

  10月16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15次(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马维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赵彦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就进一步抓好问题核查督查和整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问题核查必须“准”,要逐条研究标准,逐项研究政策,逐项查清情况,逐个找准问题根源。二是问题整改必须“快”,要靠前指挥,亲自研究,逐项分解任务,逐项推动问题整改。三是督促检查必须“严”,要加大力度,切实深入下去,及时发现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集中通报曝光,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行业部门退出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精准对接新标准,全面理清本行业部门的任务指标情况。要全力推动指标完成,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强力推进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全面进行查缺补漏,盯紧任务指标,在细节任务的落实上多下功夫,必须保证做到全面精准。 

  会议还对当前的其他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关于脱贫摘帽自查评估工作,会议强调,要如期启动自查评估工作,严格把握自查评估标准要求,切实完成各项问题整改任务;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工作,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标准,明确措施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关于驻村工作,会议强调,必须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结合当前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全面落实驻村工作要求,保证驻村工作时间,切实解决存在问题。(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