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旅游“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22 收藏

  10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吉林省旅游条例》情况。副市长高熙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诚心旅行社、飞翔宾馆、盈科旅行社、尚客优酒店、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一期、二期)、美安旅游公司、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外滩等旅游企业和景区景点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熙礼汇报了我市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吉林省旅游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各相关部门、旅游景区、旅游企业的代表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我市旅游“一法一例”贯彻落实及旅游业发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科学做好旅游发展统筹规划,抢抓机遇,创新发展,转化旅游资源优势,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要尽快完善嫩江湾设施建设,深度开发旅游产品,提高旅游公共服务水平,高质量服务拉动吸引力与回头率,努力开创大安旅游新局面。要加快主导先行全面发展,立足嫩江湾发展,牢固树立全市旅游“一盘棋”思想,塑造有特色、有吸引力、辨识度高的旅游目的地整体形象,形成全市旅游发展合力。(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