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全市冬季清雪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0-29 收藏

  近日,全市冬季清雪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切实加强对今冬明春清雪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全市各界力量凝聚到清雪工作中来,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清洁、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和城市环境。会议强调:做好清雪工作,是保证道路畅通,确保交通安全的需要,是改善生活环境,保障市民健康的需要,是发挥街路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需要。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清雪工作的责任感。今年的清雪工作要按照有雪无雪按有雪准备,大雪小雪按大雪准备,把清雪工作当做今冬明春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到今冬明春的清雪工作当中来,确保清雪工作顺利进行。 

  二、要明确标准要求,不断提高清雪工作质量。全市上下要明确清雪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提早落实工作责任,做到“以雪为令,雪停即清”。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清雪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各 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建立制度,联络畅通,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各党群部门、市直部门和上管部门的分管同志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