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我市调研指导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1-07 收藏

  11月5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张宝宗一行深入市就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指导。 

  在大岗子镇,张宝宗一行实地踏查了“七村联建”村级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村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取得成效。当了解到农民党员高跃琴带领贫困群众,利用农闲时间通过草编致富时,张宝宗强调,市、乡两级要对农民党员领办的专业合作社给予大力支持,激发专业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作用、带领群众致富。 

  在市政务服务局,张宝宗一行查看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办理情况,大厅工作人员对自助办理平台应用进行了展示。当了解到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自助平台自主申报、自助办理时,张宝宗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从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出发,彻底解决企业和群众来回跑、多次跑问题,让他们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在锦华街道祥安社区,张宝宗详细询问社区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张宝宗强调,要盯紧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回应、及时解决,让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马维民就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 

  张宝宗对市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张宝宗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同志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讲话要求,牢牢抓住主题主线,继续强化学习,迅速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抓好集中研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抓实问题整改,聚焦当下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紧整治整改,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抓好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争取实现县域经济新突破。要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再谋划、再部署、再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罗兴刚,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副处长崔文,白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桂涓,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孙剑寒及相关负责领导陪同调研。(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