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1-07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扫黄打非”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近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白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俊从“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扫黄打非”的含义、性质和任务;“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职责和规范;“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员干部要站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保持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提高认识,把握形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要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常态性;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进一步增强“五大专项行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强化源头治理、强化网站管控、强化少儿出版物市场治理;要落实责任,讲求方法,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及各街道、乡镇负责人参加培训。(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