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白城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02 收藏

  按照省委、白城市委统一部署,1129日上午,白城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召开。白城市委宣讲团成员,白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延军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延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作了精彩报告。报告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密切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对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就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市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列出学习计划,开展专题研讨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迅速在全市掀起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二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市级领导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深入到基层和群众中宣讲全会精神。市委党校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教育培训必修课,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文化阵地和资源,开展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市融媒体中心要拿出重要时段,精心设计开辟专题专栏,发挥网络平台作用。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三要学用结合全力抓好落实。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大安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年底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全体市级领导,部分原市级老领导出席会议。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中省直单位主要领导,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基层宣讲员代表和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武毅 袁野 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