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宣讲团在红岗子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06 收藏

  1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到红岗子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孙颖慧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系统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一系列党的重大创新理论。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 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红岗子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