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1 收藏

  129日,我市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安排部署我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协同配合,强化措施,真正把这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征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扎实推进。 

  二要明确责任,协同配合,确保征缴工作顺利完成。各乡镇、场站、街道、税务局、医疗保障局,合作银行要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征缴工作完成好,切实提高参保率和征缴率,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困难群体,参保率必须达到100%,确保城乡居民治病就医有保障。  

  三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高效推动征缴工作开展。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把征缴工作做实做细,把好事办好。确保圆满完成全市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任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场站、街道办事处以及事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