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宣讲团到司法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1 收藏

  日前,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永祥到司法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于永祥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市司法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切实做好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推进宪法全面实施,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担当尽责,为大安向更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