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我市考评指导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2 收藏

  日前,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褒扬纪念处副处长孟柠为组长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考评指导组来我市就烈士陵园创建申报省级烈士纪念设施进行考评指导。副市长、公安局长钱孔亮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陪同考评指导。 

  评估指导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考评指导组先后到安广镇烈士陵园,我市烈士陵园进行了现场考评指导,并就创建申报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指导。要求我市要按规定标准,规划好,建设好烈士陵园,多渠道筹措资金建设烈士纪念馆,重点挖掘烈士事迹,史料要详实,用多种形式和载体展示烈士丰功伟绩,采用新科技服务祭扫活动,同时要开展人员培训,培养高素质的讲解员等工作,使创建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考评指导期间,还进行了烈士纪念活动。(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