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宣讲团在市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2 收藏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景珩到市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此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站位高远、生动详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之治”的制度自信,极大提高了维护制度的政治自觉、执行制度的行动自觉。对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既提出了要求,又提供了方法,为深入学习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重要遵循,引起了法院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 

  市人民法院政治部科员 肖瑶:全会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总结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之一,我作为一名法院的宣传工作人员感到倍受激励和鼓舞,在以后的工作开展中更能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市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科员杨汇铭:十九届四中全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作为一名法院党建工作人员,要学以致用,与实际相结合,完善党建会议制度,扎实推进三会一课规范化运行,使党建活动多样化、灵活化。(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