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王志厚到我市走访贫困党员并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3 收藏

  1211日,省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主任(兼)、党组书记王志厚一行到两家子镇同顺村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并实地调研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王志厚一行首先来到同顺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当地扶贫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并鼓励合作社负责人,要坚定信心,把养殖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百姓就业。 

  在贫困党员尉江、周殿富家中,王志厚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扶贫产业增收情况。王志厚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当他们在生活上遇到困难要予以一定照顾。 

  随后,在同顺村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志厚听取了镇、村干部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对同顺村脱贫攻坚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现在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节点,各级领导干部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谋划好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就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王志厚要求,要进一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精准”要求,切实让脱贫攻坚提质增效。要在“六个精准”基础上,突出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切实改善贫困户生活水平。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通痛点,切实让困难群众得到实惠。要夯实基础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精准落地,不留遗漏。 

  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副市长于啸洋及包保部门、镇、村领导干部陪同走访。(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