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嘉兴港区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3 收藏

  1212日,浙江省嘉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石云良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并于上午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长赵彦峰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赵彦峰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嘉兴港区关注支持大安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历史文化、财政收入、农业发展、区位优势、生态建设和旅游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大安市基本情况。 

  在听取介绍后,石云良从财政收入和经济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嘉兴市基本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将推动嘉兴港区大安市进行深度交流、沟通、合作和对接,推动两地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两地经济共同发展,实现两地经济新的跨越。 

  会后,举行了嘉兴港区向我市捐赠对口合作资金仪式。  

  市委副书记朱永领,副市长高熙礼参加座谈。(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