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2-13 收藏

  12月11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郭庆生、于啸洋、张东颖、胥怀云、高熙礼,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拟提交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集思广益、顺应民意、群策群力,指导推动2020年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小康、促进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大安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与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两会”召开在即,春节即将来临,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河湖长制落实、脱贫攻坚等其他事项。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