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组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14 收藏

  11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第一次党组会议,副市长胥怀云、高熙礼、齐宝坤,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于北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领导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