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14 收藏

  110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市政府重点工作分工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市政府重点工作分工中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挂图作战”抓推进,“一张表格”抓落实,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安市“百企千人评部门”工作方案(暂行)》(讨论稿)。会议强调开展“百企千人评部门”活动,是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促进各部门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的重要举措,要制定科学严谨的评议方案和缜密规范的评议过程,确保评议结果公正客观,为改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一个电话解难题”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理清职责,建立联动机制,加强跟踪督办,确保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得到快速妥善解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大安市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科学分解年度目标,制定重点工作举措,逐项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健康中国行动在我市落地生根。 

  会议还研究了“最多跑一次”改革、脱贫攻坚等其他事项。 

  副市长胥怀云、高熙礼、齐宝坤,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