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李维斗到我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19 收藏

  枝叶总关情,冷暖挂心中。1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深入到我市海坨乡兴功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我市政协主席张东颖,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学明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李维斗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吴德财、刘淑红、郝明友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李维斗亲切地与贫困户握手,围坐在一起拉家常、问冷暖、听实情,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经济来源、就学、就业、就医,以及扶贫措施、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诉求。仔细察看贫困群众家中各个房间、人居环境治理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努力凭借自己的辛勤劳动不断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并叮嘱随行的扶贫干部,要时刻把贫困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头,把关心关爱贫困群众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过好节、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