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19 收藏

  动员各乡镇街道、行业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有效提高社会火灾防范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月16日,我市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已进入冬春火灾高发的敏感期和关键期,消防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各部门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市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从严从细从快抓落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关键环节,夯实防控基础,全面提升社会抵御火灾能力一是要持续加大居民住宅小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二是要加大对占用、堵塞消防车道的专项整治三是要持续强化电动自行车整治四是要紧盯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五是要持续加强消防宣传活动同时要求各单位要明确安全责任、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我市火灾形势和社会环境的和谐稳定 

  市政府副市长高熙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