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张洪军到叉干镇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20 收藏

  带着白城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1月17日,白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一行到我市叉干镇先锋村走访慰问了贫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诚挚地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群众和贫困老党员家中,张洪军关切地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子女就业就学、身体健康等情况,嘘寒问暖,话农事聊家常。张洪军勉励他们要勇敢克服眼前困难,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勤劳致富,在各级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奔向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走访慰问中,张洪军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叉干镇召开的座谈上,张洪军听取了叉干镇2019年的工作汇报2020年工作计划和扶贫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  

    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副市长于啸洋陪同走访。李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