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20 收藏

  119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2020年第二次常委会议。赵彦峰、薛丰刚、闫煜、孙颖慧、李贺、金锐、孙剑寒、王英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庆生,市政协主席张东颖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会议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严防问题反弹回潮;要在整改落实上再用力,扩大后续整改成效;要在机制建设上再夯实,全面巩固整改成果。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划拨中央下拨中管党费及省管党费、白城市管党费和市委配套市管党费用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方案》,听取了使用大额市管党费的情况说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