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马维民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保障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20 收藏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马维民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保障工作,要求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节日市场供应,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期间,在城乡商业市场,马维民与经营者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商品供应、副食品和蔬菜价格等情况,要求加强节日期间的供应保障,做到安全放心、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丰富百姓的节日餐桌。 

  在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时,马维民先后到工业企业和燃气、供热等部门详细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指出: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看紧盯牢重点部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全市无重特大事故发生。供热企业要保证节日供暖,燃气公司要保证气源充足,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副市长高熙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