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赵彦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5-13 收藏

  512日,市长赵彦峰带领公安、卫健等部门,调研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赵彦峰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安站、政务大厅、繁华超市、东方锦汇宾馆、大安一中、旺角宾馆等地,一边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一边了解疫情防控中的漏洞和短板。 

  在大安站,赵彦峰实地调研了乘客体温监测和登记工作,并在现场进行了扫码操作。他强调,火车站人流量大,不可控因素多,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要加强对火车站上、下车人员的排查,逐人检测体温,严密监控疫情,发现重要疫情时要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妥善处理。 

  在政务大厅,赵彦峰详细了解了“吉祥码”推广应用工作,他要求,要加大“吉祥码”推广力度,按岗位需求配备好引导员、体温监测员、三级扫码员等人员力量,确保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并适应使用“吉祥码”,为我市防控疫情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实现科学而高效的防疫、便捷而安全的生产生活。 

  在繁华超市,赵彦峰察看了超市入口处的检测工作,赵彦峰强调,要把好超市进出门安检关,让市民进入超市时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和扫码登记,强化自我保护意识;相关部门要强化对公共服务场所的监管,确保安全防控措施到位。 

  在东方锦汇宾馆,赵彦峰与前台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等情况,询问了现阶段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的原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并取得实效。